愛屋閣-提供逢甲租屋-平價、簡約、時尚、溫馨的家 ~ ~ ~ [將本站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今日點閱人數: 18
目前累計人數: 1574207   
 

 

管  理

部落格文章
品牌的開始
 

小房東是一介上班族, 並非企業家或是公司老闆,充其量只是投資兼經營者,對於套房雖然有堅持, 但是絕對從未思考品牌這種想法, 畢竟我不是生產者, 說啥品牌太遙遠.....   但是最近,確有這種感覺 !!

 

       要跟各位水水抱歉的是, 小房東本身的套房已經全部出租了, 並無空房, 只有其他朋友的套房待租 , 所以感到抱歉,讓各位失望了... 

 

        就因為我套房出租了 , 最近幾天接到電話 , 都是如下的對話

" 林先生,你好,你是不是有套房要出租 ? "    " 對阿 ,你看到哪間 ? "

 

"我在那小房東的部落格看到你的房間都很漂亮, 請問還有空房ㄇ ? "   " 喔 !! 抱歉, 我的套房已經全部出租了 , 只剩下我朋友的套房 " 

 

"....................... , 那不是你的ㄇ ?  "   "  恩 , 那不是我的,我朋友的 , 房間.............." 

 

"喔 , 不是你的套房我不看 "   " 喔.............." 

 

"那你那間廣三藝術貴族要到2月底阿...? "   " 恩 ...   抱歉 , 要到二月底 "

 

"那我到二月底再打給你 "   " 喔 好 !! "

 

 

 

各位 !! 我不是只有接到一通電話是如此 , 自從我最後一間大墩14接#2 完工出租後(我都還沒交屋就出租了) , 我經常接到如上述的電話 , 讓我心底深處掀起漣漪....  , 怎樣的漣漪 ? 就是品質的堅持已經在大眾心中有認同 , 打上小房東的套房集團 , 就是品質的代表 , 小房東不敢稱為最好 , 但是對於房客的要求, 我相信我有聽到也感覺到 , 我深信而且自信, 我自身的套房品質絕對超過90%的出租套房, 各位很辛苦的看10間,可能有間比我更好也不一定 .... 

 

小房東跟我的小徒弟們, 撐起小房東集團的招牌, 這集團內都是有共識的, 承襲我的理念, 希望創造良好溫馨的環境, 給我們親愛的外地妹妹, 一個喜歡下班的住所, 我們不是五星級的套房, 但是希望給您的是一個下班溫馨的窩 ....


發佈日期: 2011/7/17
 

澎湖民宿住宿網
網址:www.5658.tw/love
連絡電話:請點「關於我們」查詢電話
愛屋閣-提供逢甲租屋-平價、簡約、時尚、溫馨的家
   網站建置:5658 台中住宿   高雄飯店   墾丁民宿  台東民宿   阿里山  85大樓  85 逢甲住宿   版權所有(002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