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空中城-85大樓33樓主題套房~TEL:07-566-6111、0985-748-111(台哥大)
[將本站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Hello!親愛的海外港澳旅客朋友們:您好!

 

85空中城 skycity是一國際性的企業,在此向海外的旅客朋友們問好!並向背包客 Backpacker、自由行FIT Individual visitor 致敬。Welcome to 85skycity!

85空中城 skycity了解您從海外匯款到台灣,國際匯費高昂,手續相當不方便。因此,我們與 “PayPal”,當今全球最快也最安全的國際信用卡收付款銀行合作,開放海外旅客可以直接透過 PayPal 介面付款,以節省您的時間與費用。

    

關於 PayPal

PayPal 是當今全球最快也最安全的信用卡收付銀行,現在全球超過80%以上網路信用卡交易都是透過 PayPal 介面付款,不像其他一般網路公司可以直接知道您的信用卡資料,造成後續一些無法控制的後果(盜刷或是販賣您的資料),透過 PayPal 介面付款,我們不可能也不會您的信用卡資料,請放心付款。

PayPal 廣受190個市場,超過 1.2 億用戶信賴,是處理本地或全球交易最快捷、可靠、簡便的免費付款方法,且毋需向賣家披露財務資料。只要擁有一個電郵地址,就可採用 PayPal。

 

不需昂貴的國際匯費,不需花時間到銀行通匯。

 

首先請您與我們電話或網路確認預定入住日期、房型、金額後,我們將會告知下一步如何透過 PayPal 介面付訂金,有收到您的付款才算正式訂房 ok!此程序完成記得來電或留言通知,我們將盡快為您核帳,也請隨時保持連絡 Thanks!

 

PayPal 付款後請 E-mail 您的資料給我們 Thank you!    E-mail:[email protected]

信件主旨:

 

1、中文姓名全名:
2、聯絡電話:
(若有台灣聯絡電話更佳)
3、入住日期:       年     月     日(    )
4、退房日期:       年     月     日(    )
5、入住房型:
6、房        價:
7、訂        金:
8、抵達時間:為安排接待您進房提早做準備 (若不是由高雄小港機場直接過來則填寫進房時間)

 

Tel:+886-7-566-6111    Tw.mobil:0985-748-111     Fax:+886-7-5668816  

 

請點選→ paypal

    

 

 
 

85空中城skycity主題套房
網址:http://www.85skycity.com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 5 號(東帝士85大樓)
訂房專線:07-566-6111、0985-748-111(台哥大) 海外朋友:886-7-566-6111
   網站建置: 高雄民宿住宿網  台東民宿  台中民宿  台南民宿  墾丁民宿  逢甲住宿   5658  墾丁民宿    版權所有(9917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