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花園-台中逢甲租屋首選(鄰近逢甲夜市) ~ [將本站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香草花園」~ 是您台中逢甲租屋的最佳選擇 ~ ~

     「香草花園」位於台中精明一街,鄰近逢甲商圈、一中商圈,週邊通往大台中各區交通公車路線發達,前往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美館、新光三越、SOGO、勤美誠品、東海大學等地皆十分方便,為一處具有交通往來便利、生活機能佳等租屋地理上的優勢。
     「香草花園」以平易近人的破盤長租價格,打造出別具特色的套房風格,間間親手繪製的各式彩繪塗鴉,波浪、人造花圃的藝術電視牆、歐式鄉村風情的木造裝潢等,每個房間可都是用費盡心思、以純手工設計打造,房間內還有溫馨小物的裝飾擺放,為您打造出風情萬種的居住生活。
若您有任套房內容之疑問,請直接電洽【0975-668545】台中「香草花園」主題套房。

 
現有房型
 
 
1(請選擇更多房型)
 
 

香草花園主題套房
網址:www.5658.tw/vanilla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
連絡電話:請點「關於我們」查詢電話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站建置: 台中民宿住宿網  台中民宿   高雄住宿   墾丁民宿  台東民宿   梅山民宿  85大樓   版權所有(00224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