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春天租車,是您最好的選擇~~~
[將本站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小叮嚀:您向本公司租車,若有交通違規、停車費未繳納、其他違規事項,本公司會依您簽訂的契約書,歸屬在您名下,罰單依舊是您要繳納,切勿因小失大!!!

http://www.springrent.com/

 

高雄汽車出租|大型重機出租|機車出租及附設民宿

春天租車提供高雄全新汽機車重機出租,24小時營業、服務不打烊、免押証件、不簽本票、手續簡便、並提供道路救援服務及行李寄放服務。
高雄旅遊的第一選擇
搭高鐵到高雄玩,馬上就可以租用我們專業安全舒適的汽機車交通工具,讓您想到那裡就到那裡,東港鮪魚季、墾丁春吶、墾丁風鈴季、西子灣領事館、大碗冰、關山日落、旗津海岸公園、新淈江商圈、城市光廊,讓您感受南台灣的熱情與迷人的景色 。
全國最大租車網
高雄汽機車重機出租-春天租車|附設民宿,24小時營業,挑戰最低價,一天250元起,車種最齊全,1000CC以下各式進口、國產檔車、速克達出租。
提供高雄旅遊、墾丁旅遊、環島、半島、夜跑,為全省最大租車網,唯一可甲租乙還,高雄、台南、台中、高雄、台南、台中、台北、宜蘭、花蓮、台東、墾丁均可還車,滿足您的旅遊需求,實現旅遊夢想就從春天假期旅遊租車開始 Let's Go~  
※ 電洽聯絡人:傅先生 手機:0920527749

 

 

 

 

 

現有車型
 
 
1 2 3 4 下一頁(請選擇更多車型)
 
 

春天租車-春天旅遊汽機車出租
網址:http://www.5658.tw/sprin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307號(出火車站前站左斜前方)
TEL:請點「關於我們」查詢電話 、 歡迎光臨「春天租車」
   網站建置 5658生活資訊網  高雄民宿 台東民宿  逢甲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民宿 台灣民宿  墾丁住宿     版權所有(0242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