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本站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位高雄市中心-距三多商圈捷運站100公尺,是首創的室內精緻露營區,或稱為室內帳棚會館,這裡除了便宜還有安全、安靜與乾淨。
      睡覺原本就是最簡單的事。在野外即便我們擁有了無窮大的天地,也只求1.5立方米的安全、安靜與乾淨。

      這裡雖然以便宜為訴求,但我們有全天刷卡門禁管理,只有住宿的棚友才能自由進出,還有24小時公共空間的監控系統,為每個私人的空間來把關。並經由空間使用的集中規化概念,區隔出需要安靜的睡眠區與自然放鬆的交流區,讓睡眠盡可能的擁有安靜的空間,也能盡情享有和各地旅人流互動的機會。而這些空間都會在我們每天精心的維護中,保有最乾淨的狀態。

 

若您有租屋(棚)需求,歡迎直接透過線上訂房http://www.bnbhome.com.tw/demo/ponponwoo/

[棚棚屋]室內帳棚精緻露營區;如需團體入住可寄信至我們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現有房型
 
 
1(請選擇更多房型)
 
 

棚棚屋
網址:http://www.5658.tw/ponponwoo/
地址:高雄市中華四路/三多路口(鄰近85大樓)
連絡電話:07-9584234 ... 歡迎光臨「棚棚屋」室內帳棚會館/主題套房
     高雄民宿住宿網  高雄住宿  台南民宿  逢甲住宿  桃園民宿  中壢民宿  台東民宿  台中住宿  墾丁民宿  版權所有(03456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