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老頭民宿FB按讚,平日住宿享85折喔!
[將本站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高雄旗山「老頭民宿渡假山莊」- 是您高雄渡假首選 ~ ~

                              
     高雄旗山美濃大樹月世界民宿「老頭民宿渡假山莊」,位於高雄市旗山區三協里,開車3分鐘就可到旗山老街;開車到義大世界只要20分;暢遊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義大世界住宿首選;到月世界開車只要10分鐘就可到月球漫步。主建築以童趣的構色,代表純真的赤子之心。在生活步調緊湊的都市內生活,原本的單純漸被爾虞我詐的複雜社會掩蔽,偶爾,也該放下肩上沉重的責任,拋下凡世的俗務,給自己一個機會找回兒時記憶中最無憂的笑。
        除了舒適的住宿環境,更可與庭園中所飼之雞、鵝、兔等動物互動,若早起可欣賞日出緩緩升起,傍晚若有閒情更可欣賞夕陽西下;有興趣更可到老頭的快樂農場拔拔草,讓生活在都市叢林中的孩子們有機會體驗到書本、電視所無法替代的真實感,觸動心中最原始的那塊柔軟。

    我們離高鐵左營站只要40分鐘車程;開車去美濃只要10分鐘;到佛光山[佛陀紀念館]20分鐘、[義大世界]只需20分鐘車程,花少許時間可遠離城囂,享受安靜和新鮮的空氣[清晨吸進去的空氣是甜的喔]。

歡迎直接電洽:【0928162096、LINE ID:old.dady】高雄旗山「老頭民宿渡假山莊」。

 

 

現有房型
 
 
1(請選擇更多房型)
 
 

老頭民宿渡假山莊(合法民宿第063號)
網址:www.5658.tw/olddady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花旗二路11巷6號
連絡電話:0928-162096 ...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站建置: 高雄民宿住宿網  高雄訂房  台中民宿  墾丁民宿  台東民宿   高雄住宿  85大樓  台南民宿  85   版權所有(0025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