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香格里拉 - 隣近逢甲夜市 ~ 台中租屋首選 ~ ~ [將本站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台中「逢甲香格里拉」 ~  是您台中租屋首選  ~ ~

逢甲香格里拉手機版

 

台中租屋、逢甲租屋
以優質體貼舒適平價的住宿為訴求,最能讓陌生城市的旅人感受到居家的溫馨與自在。逢甲香格里拉租屋套房位於逢甲夜市商圈內,步行大約3至5分鐘即可到達最熱鬧的逢甲夜市。套房大樓備有特約停車場,附近有公車站牌交通方便,無論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是開車前來都不需要煩惱任何交通上的各項問題。逢甲香格里拉有24小時管理人員及監視設備,上下樓使用感應卡安全管理,房間隔音良好,獨立、安全、寧靜,是一處能讓租屋者安心無虞的優質居住環境,全新套房設備除了家電液晶電視﹝24H有線電視﹞、電腦網路、分離式冷氣、冰箱、飲水機之外,更為您貼心準備高級寢具用品。
逢甲香格里拉備有多間主題套房,溫馨舒適、寬敞明亮的套房,設計非常美觀,時尚、典雅、舒適、個性化。若您有任何
租屋或套房內容之疑問,請直接電洽【0927844628】台中「逢甲香格里拉」。
            

         

現有房型
 
 
1(請選擇更多房型)
 
 

逢甲香格里拉
台中逢甲租屋最佳選擇
地址:台中市西屯文華路(逢甲夜市旁)
TEL:請點「關於我們」查詢電話 、 歡迎光臨「逢甲香格里拉」
   網站建置: 台中民宿住宿網  台中住宿  高雄住宿   墾丁民宿  台東民宿   阿里山  85大樓  85 逢甲住宿  版權所有(3070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