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瑪夏檸檬黃」~ 位於達卡努瓦~歡迎賞櫻、賞螢、採水蜜桃、露營、烤肉 ~ ~
  
                                             
 

「那瑪夏檸檬黃」~ 位於達卡努瓦~賞櫻、賞螢、採水蜜桃、露營、烤肉 ~ 是您高雄旅遊最佳選擇 ~ ~

那瑪夏鄉-一個保存自然景觀原貌、樸實原民風情、簡單生活況味的地方。
      高雄市那瑪夏區是高屏溪兩大支流之一楠梓仙溪發源地。而楠梓仙溪是全台第一條保育河川,自然生態豐富、景觀相當多樣,諸如龍鳳瀑布、玉打山、藤包山等。
      以農特產入菜的特色料理以及原民風味餐則是那瑪夏鄉的飲食特色。另外,族群的分佈以布農與南鄒之卡那卡那富社群為主,也有少數排灣族、泰雅族、客家人、閩南人等,祭典則以布農族與南鄒之卡那卡那富社群為主。
      春末夏初,螢火蟲閃亮登場。黑暗中,你將看見光 點閃.爍.不停。當牠緩緩飛翔,那螢光由點拖曳成 線,時間彷彿頓時凝結;若你繼續停留,那光點越來越 多,這一切,是螢火蟲對不受農藥噴灑之地的禮讚。

從嗅覺中 我們清新.清醒
     每年歲末寒冬之際,聖誕紅展開笑顏,彷彿在為最 受當地人所重視的耶誕節慶醞釀高潮;同時,梅花 盛開,滿山遍谷一片雪白,香氣撲鼻。接著,櫻花 帶來春天的消息,淡淡香氣在徐徐微風中飄逸,讓 人忍不住大口呼吸。
      沿著台21線往上開,你將來到「老樟樹群」森林步 道,樹群聳立數十年如一日,散發淡淡清香,滿目綠 意先洗滌你的雙眼,再洗滌你的嗅覺,你深深呼吸著 在此匯聚的森林之「氣」,一股清新氣息緩緩注入, 在呼出濁氣、吸入活力之間,通體舒暢。

來到原鄉,彷彿回家, 請放鬆感受,讓那似曾 相似的感動傳回你的心 底。
原味覺醒 x 1天 10:00抵達 從呼喚台眺望大峽 谷 那次蘭溪棧道&戲水(午餐 自備) 老樟樹群 回到台21 線,踏查部落。
原味覺醒 x 2天

Day1 森林運動公園 溯溪或垂 釣 喝咖啡(咖啡店享用輕食) 一溪吊橋 螢火蟲;非螢火蟲 季節可看飛鼠
Day2 玉打山賞日出 三明火 (※) 青山茶園品茶 龍鳳瀑 布 那次蘭溪棧道&戲水(午餐 自備) 老樟樹群 回到台21 線,踏查部落

※到三明火的路段至截稿前仍在搶 修中,建議出發前先向鄉公所確認 路況是否已修復。
四季農產
春(2-4月)生薑、素豆、梅子、水蜜桃、紅肉李
夏(5-7月)台東梨、水蜜桃、紅肉李、老薑、破布子、南瓜、、夏季蔬菜
秋(8-10月)麻竹筍、新薑、金煌芒果、甜柿、釋迦、野生愛玉
冬(11-1月)生薑、白芋頭、紅芋頭、老薑、天山雪蓮


著名活動、景點
射耳祭、河祭、小米祭、聖誕月、貝神祭
垂釣、朔溪、賞花、賞螢
玉打山、三明火、龍鳳瀑布、世紀大峽谷、錫安山、民權國小

 
若您有住宿需求請電洽:【0919-569-173、LINE ID:0919569173】「那瑪夏檸檬黃」

現有房型
 
 
1(請選擇更多房型)
 
 

那瑪夏檸檬黃
網址:http://www.5658.com.tw/lemon
地址:高雄市那瑪夏區達卡努瓦秀嶺巷43號
連絡電話:0919-569173、LINE ID:0919569173 ... 歡迎光臨「那瑪夏檸檬黃」
     高雄民宿住宿網 那瑪夏民宿 甲仙民宿 高雄飯店 台南民宿 台東民宿 高雄住宿 5658 台灣民宿 澎湖民宿 版權所有(0575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