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巢 ~ 「高鐵站」、「蓮池潭風景區」旁 ~ 高雄租屋首選 ~ ~ [將本站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人文創意的聚集地】

高巢,是盼望能結識世界各地的朋友
在高雄有個角落,拉近彼此的距離
讓來到『高巢』的每位朋友,能夠在此談天說地,享受高雄濃厚的人文氛圍

【高巢迭起 創意無限】

高巢的主人-老高
依照心中夢想住家的藍圖,建構出高巢今天的模樣
每個角落
都充滿著無限巧思與創意,讓人意猶未盡
 自然悠哉的空間讓心沉澱,築巢日記等著你來記錄

【高巢簡述】

「高巢-高鐵左營館」全新獨棟別墅,位於「高鐵站」前,鄰近「蓮池潭風景區」交通便利,
只要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即可輕鬆抵達,生活機能超優,

不論是求學、工作、長期出差、背包客長住或是回國探親等族群最佳租屋選擇。

【特色房型】

   高鐵左營館目前共設有四間不同特色房型,每一間房間都經過主人的巧思佈置。
      火車站前館目前共設有三間不同風格房型,每間房間都經過幸褔空間設計師構想。
   愛河之心館目前共設有四間不同風格房型,每一間房間都經過設計師巧手打造。

角落裡別出心裁的傢俱及裝飾品點綴出浪漫大方氣息,有別於制式的房型擺設,我們的用心您可以看得見,主人獨特的創意及品味等您的到來

倘若您旅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89458437】「老高」。

LINE : gaochaobnb 

信箱:[email protected]

現有房型
 
 
1(請選擇更多房型)
 
 

高巢主題套房
網址:www.5658.tw/gao-chao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站前路(高鐵站前、瑞豐夜市)
連絡電話:請點「關於我們」查詢電話 ... 歡迎光臨「高巢」
      網站建置:高雄民宿住宿網  高雄訂房  台中民宿  墾丁民宿  台東民宿   阿里山民宿  85大樓  台南民宿  85  版權所有(0026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