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泰式男女養生館 ~ 是您放鬆養生首選 ~ ~
[將本站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曼谷泰式男女養生館」 ~   鄰近85大樓~ 是您放鬆養生首選 ~ ~

 

      本館位置與85大樓相鄰位於自強三路78號(小北百貨對面),對85大樓房客而言極為方便,享受完舒服的桑拿後,可立即回到飯店一夜好眠,如怕冷旅客,本館備有厚被、電暖毯及電暖扇等讓您保持溫暖舒適。
      本館服務內容遵循泰國傳統古法桑拿,也就是以泰式經絡推拿手法及精油芳療指壓手法服務客戶。
包含足部穴道紓壓/全身指油壓/背部舒壓/美體按摩/頭部指壓/頭臉部舒壓 。所以我們的服務男女老少皆宜!
      很多沒嘗試過泰式按摩的朋友常問泰式按摩跟傳統按摩及腳底按摩有什麼不同?其實最大的不同是泰式按摩強調關節、淋巴,尤其是背部與腰部的舒展,而傳統按摩強調穴位,所以泰式按摩相對更適合保健,調整氣血、舒壓之用。
      因此,
泰式按摩的手法包括按、摸、拉、拽、揉、捏等,而按摩師除了手指外,還會因應不同的按摩重點使用手肘、手臂、腳、膝蓋等部位替客戶按摩。藉由雙手交互使用,用力均勻,以一定的速度將力道施展到肌肉的深處,對於身體的鬆弛,放鬆有很大的效果。這也就是泰式按摩有一定的順序及步驟的原因,時間也需要2小時才能夠完整按完一個循環。

若您需預約,歡迎直接電洽【0984-347233、07-3381987】「曼谷泰式男女養生館」

 

服務項目暨場地
 
 
1(請選擇更多)
 
 

曼谷泰式男女養生館
網址:http://www.5658.tw/bangkok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78號
聯絡電話:0984-347233、07-3381987 歡迎光臨「曼谷泰式男女養生館」
     5658生活資訊網  高雄住宿  台南民宿  逢甲住宿  桃園民宿  中壢民宿  台東民宿  台中住宿  墾丁民宿  版權所有(0345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