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包車旅遊-高雄民宿-台中民宿-台南民宿-屏東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宜蘭民宿
[將本站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回上一頁

 
陳月娥  

手汗症 2019/5/27 下午 10:21:27

原本只有手很會流汗,在工作上造成不方便 年輕時就做了背部手術但做了手術後手已改善不會流汗了。 卻沒想到汗卻轉移到身上更誇張到全身汗流不止,夏天更是誇張衣服 內衣 內褲 褲子 襪子全濕透了反而比流手汗更不便,每到夏天就很後悔做了手汗手術,於是不經意在網路上看到可以治療多汗症,是真的嗎?我想問曾醫師我這樣的情形真的可以治療嗎?會有危險性嗎?真的可以一勞永逸嗎?會不會有後遺症呢!治療要花多久 費用會很高嗎?

 

手汗症 2019/7/11 上午 03:00:55

很高興在此回覆你關於代償性轉移性出汗問題. 曾醫師經由多年研發,已經可以經由 不開刀治療方法將誇張多餘的汗水收起來.讓背胸流汗現象回復到原來沒有手術的樣子.
若要知道詳情,請來電(07)7669911
找 曾醫師 諮詢 曾醫師會詳細為你說明細節.

 


清水診所  



回應留言
標題  
電子郵件  
 
內容  
 
驗證碼輸入: 5891
   
高雄民宿
網址:http://www.5658.tw/9911
地址:高雄民宿-台中民宿-台南民宿
高雄民宿-台中民宿-台南民宿
   網站建置: 5658生活資訊網  高雄住宿 台中住宿  墾丁民宿  台東民宿   逢甲住宿  85大樓  台南民宿  85  版權所有(0001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