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百果園民宿~高雄渡假住宿最佳選擇 ~ ~ [將本站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美濃「百果園民宿」 不問人間煩瑣事~~閒坐園中話古今~~ 

● 百果園草創史
      我們夫婦是極度崇尚自然,喜好自助旅行的人。自學校退休後,2006年在一種感召之下,我們決定開放自己住宿的空間,讓有緣的朋友入住。我們並不想建構豪華、價昂的住宿設備。只是想提供最安靜、最自然、最溫馨、沒有擁擠人群的環境。讓親臨此地的訪客,都能徹底拋下心中世俗的煩憂,體會這兒的遁世美景。
      百果園占地有一千多坪,種植了將近百種的果樹,有些常見、有些稀有,及各式香草。園內擁有全美濃唯一的,在椰子林中觀賞星星的星空屋。在寂靜的夜晚更適於冥想、靜坐或是靜靜地想些心事,甚至發呆,沉澱您在喧嘩城市中始終放不下的煩事。如果您尋找的是一個絕對幽靜、沒有喧囂夜生活,完全放鬆解放,純度假的地方,這兒會是您終身難忘的夢中樂園。

● 為什麼您非來不可?
      想想看,您還記得最後一次靜下心來,仰望夜空繁星點點,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不管您是累了、倦了,還是只是想來走走放鬆被世俗禁錮的心靈,亦或是想來趟難忘的知性之旅,沉澱心靈得塵埃,來百果園休閒民宿絕對錯不了。
● 派對好所在
     想舉辦有意義的派對或是慶生會嗎?百果園是您不錯的選擇。園內有棟竹子小屋,約30坪大,是與親朋好友相約聚會的好所在。吧內提供現採香草茶,蜂蜜檸檬茶,百香果汁,還有進口的FOSTER生啤酒,卡啦OK等。因為不對外開放,確保品質單純,只提供給住宿客人,別忘了要先預約喲!
※高雄市觀光局核准合法民宿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

                                            【0988-863-227、07.6815950】美濃「百果園民宿」。

 

現有房型
 
 
1(請選擇更多房型)
 
 

百果園民宿
網址:www.5658.com.tw/6815950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壇里復興街58巷5號
TEL:請點「關於我們」查詢電話 ... 歡迎光臨「百果園民宿」
   網站建置:台灣民宿住宿網 高雄住宿  台中住宿  墾丁民宿  台東民宿   阿里山  85大樓  85 美濃民宿   版權所有(002130601)